close

NXfR1vx  

 

找不太到啥適合的圖

 

有放就好

 

相信也不會介意的(是嗎

 

米安這次好像有點久

 

後面再繼續講廢話好了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CH5

 

 

 

翌日清早,鄭秀妍從睡夢中被沒有停止過的鈴聲吵醒,撐著惺忪的眼,鄭秀妍聽出是金太妍的手機鈴聲,沒好氣地踹踹身旁那人:「金太妍接電話不然就切掉。」

 

 

 

被鄭秀妍這麼一踢,金太妍才醒來,「嗯。」懶懶的轉身,離開懷裡那人。

 

 

 

看到來電答鈴顯示「崔秀英」,金太妍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

 

今天明明已經請假了阿

 

 

 

「喂。」接起電話,才發出一個字,金太妍就覺得不太妙

 

 

 

聲音異常沙啞不說喉嚨裡灼熱般的疼痛讓她又加深了眉頭。

 

 

 

而另一頭的崔秀英似乎僅以為是剛睡醒的含糊,劈頭就說:「金太妍,我求妳了,妳快過來救火那客人有夠難搞的,今天一開門就進來,提了一堆方案她都不要。」

 

 

 

金太妍看向仍閉眼的鄭秀妍,不想讓她發現自己感冒的事實,忍著喉嚨的不適,撐起全身痠軟的身子,走出房門外,才道「妳沒忘記我今天請假吧。」

 

 

 

「我知道我是真的沒辦法才找妳,她駁回了一大堆,到剛剛才說想在全州拍,我就想到了妳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那就去全州拍啊你也不是首爾人你還不是在首爾接case,崔秀英我真的感冒,出不了門...」話講到一半,電話裡傳來嘟嘟聲,金太妍無奈,她似乎沒有拒絕的權利。

 

 

 

轉過身去,才想回房內,金太妍便看見鄭秀妍手環著胸倚在門外,臉上明顯寫著「你給我好好解釋。」

 

 

 

看來都聽到了啊

 

  

 

金太妍輕輕地嘆了氣,笑臉迎著鄭秀妍走過去,盡量讓提高語氣讓自己聽起來無恙「都聽到啦對不起啦我們明明說好今天要去看電影的,我去去就回,很快的...。」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。」鄭秀妍不重不輕的語調打斷了金太妍。

 

 

 

「你感冒了。」鄭秀妍只在意這個。

 

 

 

「過來。」鄭秀妍順勢的把金太妍拉向自己,將手覆在金太妍的額頭上,感受到明顯的熱意,皺起了八字眉道:

 

 

 

「你發燒了...。」

 

 

 

「我昨天就跟你說別著涼了,你看吧,你還發著高燒,就不要去工作了...崔秀英是吧,我現在就打給她...」鄭秀妍說著說著,轉身想進房裡拿手機,卻被金太妍一把抓住。

 

 

 

「今天是緊急事件,我去去就回了,沒事的,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,就聲音啞了點嘛。」

 

 

 

「而且奇怪了,我感冒怎麼你沒有事...明明昨天該做的都做了,怎麼沒被我傳染...」金太妍喃喃低語著。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!

 

 

 

「嘻,你要知道我多慶幸你沒感冒,你被我傳染我會心疼的,好啦,我現在就去,客戶還在等著...。」

 

 

 

鄭秀妍的眉頭還是緊鎖著,沉默了一會兒才說:「我載你去。」

 

 

 

「不用...我可以自己去。」金太妍知道鄭秀妍妥協了,但並不想麻煩她。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,你現在是病人,你沒有資格拒絕。」

 

 

 

「你回去睡覺就好...。」

 

 

 

「你再多講一句話,在你感冒好之前都不准碰我。」

 

 

 

...…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在鄭秀妍的堅持下,金太妍坐上了駕駛座的右邊。

 

 

「這是口罩還有墨鏡,戴上吧。」在車子發動後,拉下手煞車前,鄭秀妍拿出這兩樣東西這麼說著。

 

 

「這是要…?。」金太妍不自覺地照照車鏡,她覺得自己有帶妝,病容還沒憔悴到需要這般遮掩。

 

 

「妳不裝的嚴重一點,敢情崔秀英會在這案子完之後就放妳回家嗎?」

 

 

金太妍一副恍然大悟的臉,她都忘了崔秀英那纏人的個性,談完案子一定又會哀求自己留下來統整客戶資料,最好是再盧到寫好企劃案,這下沒幫她點個加班超值全餐,她不會放過她的,管自己有沒有生病…。

 

 

「那我能提早逃出來的話,我們就還來得及去看電影了!」金太妍想到她總算沒有對電影的約食言,忍不住就揚起了笑容。

 

 

鄭秀妍瞥了面帶笑意的金太妍,淡淡地說:「你如果下班的話,打給我,我載妳去看醫生,看電影就改天了,妳喉嚨的聲音都啞到我認不出妳了,還看什麼電影。」

 

 

「那看完醫生再去看電影…。」

 

 

「如果要打針,那某人是不是會在那邊鬧個兩個小時才肯乖乖打針呢?」

 

 

「沒有嚴重到要打針的地步啦…。」

 

 

「吃藥有副作用,會嗜睡,妳進了電影院一樣在睡覺,不如回家好好睡覺。」

 

 

「不要吃藥不就…。」金太妍話講一半,便感受到鄭秀妍投注過來犀利的目光,這話才硬生生地吞下去,改道,「秀妍…我明天再去看醫生好不好,我不想跟妳約了結果食言,妳不是很想看那部嗎,今天又是上映最後一天…。」

 

 

「囉嗦鬼,改天去租來看不就好了,可是講好了,妳得陪我看。」鄭秀妍語畢,順手將車停好在路邊,「到了,快進去吧」。

 

 

金太妍一回頭,看見車窗外的景色,才發覺公司到了。

 

 

「秀妍,謝謝妳。」不給鄭秀妍任何回應的機會,金太妍拉下方才戴上的口罩,快速地在鄭秀妍的臉頰上留下一個印記,再調整好口罩,裝作若無其事地下車。

 

 

「拜拜,晚點見。」這是金太妍下車的最後一句話,帶著滿滿的笑意,又或者說,是被寵著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公司,金太妍便照剛剛跟鄭秀妍擬好的劇本走。

 

 

「咳......秀英那組客人在樓上嗎?」金太妍ㄧ進門對著櫃檯小姐們問道。

 

 

「嗯,感覺挺纏的,聽說是半點進度都沒有,太妍姐妳還好嗎?」櫃檯小姐看到包成這樣的金太妍,如果不是她劈頭就問公事,還真怕是認不出來。

 

 

「咳...咳咳......沒事......。」

 

 

「天啊,妳感冒了嗎?怎麼還來上班!」

 

 

聽著櫃檯小姐的驚呼,金太妍回給她一個虛弱的微笑,轉身走上樓,在心裡翻了一個大白眼。

 

 

『去問崔秀英啊!』

 

 

走上二樓,金太妍站在樓梯口便看到崔秀英還有一對夫婦的背影,把自己的衣著再弄得凌亂些,才佯作匆忙的趕去。

 

 

「不好意思...咳咳......來遲了......。」金太妍小跑步站到崔秀英旁邊的空位,連忙做了好些次鞠躬,沒聽到客人的聲音也沒敢抬頭。

 

 

裝病對金太妍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,更何況她本來就病了,不過是再更戲劇化些罷了。

 

 

「沒關係,不好意思,還麻煩妳親自跑一趟。」聽到客人這樣說,金太妍偷偷在口罩底下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

很好,到目前為止都還按著自己的計畫走,只要再一下下就好,再一下下就可以回去見秀妍......

 

 

「不會,你好,我是......。」金太妍邊說邊抬頭,卻在視線和對面的女人對上時,徹底愣住了。

 

 

上天安排的劇本,似乎和她所想不一樣。

 

 

崔秀英在旁看到金太妍異樣,再看向疑惑的客人們,趕緊打圓場:「哈哈......這位是我們專門負責全州企劃的金.......。」

 

 

「鄭秀妍。」金太妍打斷崔秀英的話。

 

 

「我叫...鄭秀妍,叫我…鄭...小姐就可以了。」金太妍僵硬的拉開椅子坐下,目光卻沒從那位移開過,勉強地擠出一抹笑容,也都忘了根本沒人看得到。

 

 

崔秀英看著金太妍的反應,沒再著墨於此,對她來說最重要的,是完成這件case

 

 

「秀...秀妍,跟妳介紹一下,這是Mr.Smith,這是他的未婚妻Tiffany,黃美英小姐。」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作歡慶開工開學好了

 

還有剛過完沒情人的情人節

 

最慘的是還在這鳥天氣感冒了

 

大家保重身體

 

可能下個月見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 太西 太西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