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CH  

心思迥異的金太妍

 

對我而言大壞蛋的她

 

上面不知道該說什麼

 

廢話放後面好了

 

 

 

CH4

 

 

 

 

 

轎車平穩地駛進地下室,鄭秀妍找到車位,俐落的倒車入庫,打了空檔、拉起手煞車。身子向右傾想解開安全帶時,卻發現金太妍一點動作都沒有,就盯著自己看,見金太妍沒有要下車的意思,鄭秀妍鬆了自己的安全帶,也鬆了金太妍的,將重心靠在椅座的右側,身體轉了過去,正對著金太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怎麼啦?」鄭秀妍看得出來,金太妍有話想說,只能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輕鬆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看向鄭秀妍,她有些緊張地嚥了口水,不知道能不能好好表達自己想說的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秀妍我今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儘管車內的視線昏暗,鄭秀妍還是透過從車窗外透進來的光線,將金泰妍臉上的焦慮看得一清二楚,心裡也跟著焦躁起來,理智上告訴自己是該和太妍談談,下意識又想逃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怕這幾個日子來,冷漠的金太妍、逃避的金太妍,會成了離開自己的金太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儘管再怎麼心灰意冷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也是會怕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今天很想妳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的聲音不大不小,就盪在兩人之間,卻讓鄭秀妍錯愕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嗯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說,我今天很想妳。」金太妍柔柔的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秀妍看著眼裡盡是溫柔的金太妍,臉上還是透著不可思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以為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對不起,我自己的事,卻讓妳也很苦惱對不對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的眼神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是我今天好想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的話語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明年陪我去那裡好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秀妍的眼眶漸漸矇上霧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想要明年的這天,我們是在一起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句「我想要明年的這天,我們是在一起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讓鄭秀妍哇——地哭了起來,好似所有的委屈都化在金太妍的話語裡,她知道的,這些話之於金太妍,是多大的讓步,那一直是兩人交往五年來不願去談論的話題,而現在金太妍願意讓她參與,關於那個人還有那些過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輕輕攬過鄭秀妍,將她抱在自己懷裡,順著背安撫她的情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妳幹嘛幹嘛這兩個禮拜都不理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早上醒來妳都不在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只會用紙條留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濃濃的鼻音從金太妍的懷裡傳來,惹得金太妍心發軟,將鄭秀妍摟得更緊,唇瓣貼在她的耳際說:「對不起是我不好之前找權侑莉的時候,被她罵了一頓,那時候,我真的很懷疑自己,能不能給妳妳要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笨蛋。」鄭秀妍在金太妍的懷裡軟軟的應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可是我今天知道了一件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無論如何,我想和妳在一起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好嗎?秀妍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人站在門外,金太妍左手緊緊牽著鄭秀妍,剩下單手在包包裡撈阿撈的,就是找不到鑰匙,儘管如此,金太妍一點都沒有要放手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,妳是要不要放手,這樣要怎麼開門啦。」鄭秀妍看向身旁一臉痞子樣噙著笑的那人,一邊嬌嗔卻也是沒有要把掙脫手的意思。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費了一會功夫,金太妍才找到鑰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門一關上,金太妍的唇便向鄭秀妍湊過來,鄭秀妍很清楚對方腦子裡使什麼壞,輕輕地推開靠近的身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妳身體還這麼涼,快去洗個熱水澡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秀妍那一起洗嘛。」金太妍試圖向鄭秀妍撒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可惜,鄭秀妍一點都不為所動,捏了金太妍的臉頰,「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想什麼,跟妳洗妳會洗澡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會啊,我會幫妳洗啊!秀妍痛秀妍會痛。」金太妍耍著嘴皮,直到鄭秀妍加大了手勁才連忙喊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乖,快去洗澡,真的感冒了怎麼辦,我去幫妳煮薑湯,洗完就能喝了。」鄭秀妍半哄半騙的把金太妍推向浴室,自己則轉身走向廚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拿著換洗的衣物,走進浴室、脫了一身濕,空氣襲來的寒意惹得金太妍等不及放滿浴缸的水,直接扳開蓮蓬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噴灑出來的水絲包裹著身體的曲線,身子逐漸騰起了暖意,金太妍卻覺得自己心是冷的,腦海自動倒放起方才在Garde Cafe等車時,與權侑莉的對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不爽嗎?剛剛那樣激妳。」金太妍前腳從店裡走出來,權侑莉後腳也跟著,站在金太妍的旁邊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愣愣地看著權侑莉,好一會才開口,「我知道,妳是為了秀妍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可是妳知道,我有多不爽、多想打妳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說我為了她,那麼,身為她的情人的妳,金太妍,又為了做了什麼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句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除了讓她哭、讓她不知所措,讓她今天七早八早一開店就坐在那等妳,讓她在下雨天的時候為妳擔心卻不敢打給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句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除了那些淨讓她難過的事,金太妍妳還做過什麼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句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句都讓金太妍想開口回應,卻無從辯駁,只能噤聲的聽著權侑莉一句又一句的指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本來以為上次可以罵醒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可是金太妍,妳怎麼就不懂得珍惜鄭秀妍,妳不知道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金太妍!」鄭秀妍的聲音從兩人前方的車裡傳來,打斷了權侑莉的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瞥了一眼權侑莉,點了頭示意,便走向鄭秀妍的車子,她覺得難堪,也不想乖乖站在那聽權侑莉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妳不知道吧秀妍想提分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道聲音從金太妍身後傳來,不知道是雨中驟吹來的風還是那令人心慌的內容所致,金太妍忍不住打哆嗦,還是挺直背脊,裝的沒聽見,然後走上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充斥著熱氣的浴室裡,金太妍站在沾滿霧氣的鏡子前,愣愣地伸手抹出看得清臉孔的大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著鏡中的自己,金太妍不知道怎麼分辨自己行為的優劣,她只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只是不想失去鄭秀妍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儘管對於鄭秀妍還是那個人,她心中還是沒個準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儘管說了一起面對,但那至少是一年後才苦惱的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心裡竄起了這些聲音後,金太妍又看著鏡中的自己,因為再次席上來的熱氣,逐漸模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太妍頂著一頭濕漉走出浴室,正好鄭秀妍開了房門走進來,鄭秀妍見著了金太妍只是呆站在那盯著自己看,任從髮梢滴落的水珠暈濕了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秀妍皺著眉頭,疾步向金太妍走過去,一邊嘮叨道:「妳愣在那幹嘛,還不吹頭髮,是真的想感冒嗎到時候真的感冒了我才不理妳。」嘴巴上這麼說著,鄭秀妍還是拿起了吹風機,動作輕柔地擦拭金太妍的頭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吹風機轟隆隆地充斥兩人的耳裡,彼此一時之間都沒了言語。空間裡只剩下鄭秀妍的溫柔、金太妍的茫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秀妍。」金太妍低聲輕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似乎鄭秀妍沒有聽見,仍然持續著手中的動作,沒有得到回應,金太妍加深了心裡的無助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想要歸屬感,一份強烈的歸屬感,讓自己屬於鄭秀妍也好,讓鄭秀妍屬於自己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秀妍。」金太妍再度喚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嗯?」這次鄭秀妍聽到了,還來不及問,原本站在金太妍前面的鄭秀妍,突然一股力量將自己往下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過神來,鄭秀妍發現自己扎扎實實地坐在金太妍的大腿上,「太太妍?唔。」金太妍沒給機會反應,用急切的吻堵住了鄭秀妍的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秀妍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想要妳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秀妍看著金太妍炙熱的眼神,感覺到自己燒上臉頰的羞躁,鄭秀妍努力地找回理智,卻被金太妍細碎的吻,字字都不成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太妍薑湯還在廚房外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沒關係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妳也是暖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撐過了最痛苦的一個禮拜

 

反而覺得很空虛

 

什麼什麼的啊

 

把日子過得好痛苦

 

認真需要拍拍

 

希望接下來不需要了

 

#希望接下來可以勤點更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 太西 太西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